低音贝斯

可能性。

外国世界名著十五题

emmm存梗,用来提升逼格是个不错的选择【?

反正这个题我也不会写。已注明作品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巴黎昂丹大道的漂亮车马与恶俗小旅馆里的情人。/《人间喜剧》


2.独一无二的玫瑰花。/《小王子》


3.“到了明天我再去想它。”/《飘》


4.充满理智、无比冷静的婚姻。/《傲慢与偏见》


5.如果上帝没有赐予我们同等的财富、地位,那么至少在神的面前,我们的心灵一样平等。/《简·爱》


6.伦敦雾气掩盖下的罪恶。/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


7.这是最好的时代,这是最坏的时代。/《双城记》


8.“非凡的人即使为了新时代的降临而犯下罪过,也可以被宽宥。”/《罪与罚》


9.“That  is  a  question.”/《哈姆雷特》


10.在阴暗的房间里独自爬行,被厌恶抛弃直至死亡。/《变形记》


11.停留在少年时代的美与理想的化身。/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


12.“为了教育别的社交圈子而发表的一个社交圈子的书信集。”/《危险的关系》


13.“我已经丧失了做人的资格。”/《人间失格》


14.维持美貌与画像做出交易,日渐衰老的画中人绝不会是我。/《道连·格雷的画像》


15.我想在这乏味的生活里,讲故事是一种有趣的消遣方式吧?/《十日谈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,向经典致敬。

评论(3)
热度(29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低音贝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